close
就算這次你說我是"卒仔"
我都無所謂啦
沒辦法
人家就是怕嘛



2008.12.13

一早就到筱華介紹的診所報到
跟醫生約好進行胃鏡檢查 ><~
多年前曾照過一次胃鏡
那時的管子比小指頭粗
放進去還會痛
是很恐怖的經驗
現在較有人性
管子稍微細一點<只是細一點喔>
檢查前會先在口腔內噴麻醉劑
插進去時就不會痛了

不過當長長的管子從你的咽喉進入食道時
簡直是可怕極了
那種超想吐 又不能吐
而你咽喉一用力
管子就卡在喉嚨的感覺真是不舒服
短短的三五分鐘
卻有如漫漫長夜一般
重點是進去後還要出來
所以一切的不舒服必需再repeat一次~~

照完胃鏡後的貓兒"呆"坐在診療室外的椅子上~因為嚇傻了QQ
有如被凌虐一般
害得我對面的年輕人<之後也要照胃鏡的>露出焦慮的神情
想必心裡也是忐忑不安吧
此時貓兒不得不佩服坐在我隔壁的阿嬤
照完胃鏡後依舊神色自若
真是令流浪貓崇拜得五體投地
果真薑還是老的辣啊

還好檢查結果令人滿意
醫生說我的胃很漂亮
沒有潰瘍
只是消化不良和有一點點破皮
不礙事的
兩星期後再回診看報告<看有沒有幽門桿菌等>

這陣子飲食要控制了<咖啡.酒.辣.油都要少碰~唉>
真羨慕那些擁有"鐵胃"的人
像我只要晚一點點吃東西
胃就會開始抗議
哈~以後包包裡都要放食物囉
希望這恐怖的經驗不要再有第三次>0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