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曼谷到京都
京都到沖繩
沖繩到高雄
高雄到新加坡
新加坡到香港
香港再回到沖繩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呃...這次流浪貓真是把善變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XD~~



大約二十幾天前和動子討論寒假去哪兒玩
想排個短天數的行程
於是我們選定了曼谷
瞎拼.按摩.泰式料理和下午茶
是我們此行的目的
不過後來覺得行程有點單調<因為我們對曼谷的寺廟.王宮興趣不大>
加上動子怕被下降頭?????~~疑惑ㄋㄟ
所以考慮了貓很喜愛的京都
無奈算算覺得經費太高
又想去較陌生的地方
so...換了沖繩
之後聽了千千一番話
決定省點兒不出國了
留在南台灣刺激景氣......




豈知看了吳淡如的"決定要幸福"後
我還是善待自己吧
腦海中浮現了新加坡的南洋慵懶異國風
好~~~就是新加坡了
不過經過我的三天一小變 五天一大變後
動子決定不跟我出國了><~~~
因為她有更宏偉的行程要走
嗚~~這種開胃菜她不吃了

啊~~~~~~~
現在才發現新加坡真不適合一個人走啊
寒假旺季住我最愛的茂昌閣恐怕四天三夜機加酒要兩萬七吧
再加上其他消費
四天可能花個四萬元吧
新加坡耶~~~~~~
還是兩人行較划算>"<

因為寒假還計畫要去台南.高雄玩個一星期
所以最後我還是回到了沖繩<之前還考慮過香港~可較省經費>
日本畢竟較適合單人行
住宿選擇較多
且沖繩對我而言是陌生的
雖然好幾年前曾和大玉兒搭麗星郵輪去過
不過都是一下船就被遊覽車接走了
且只走了兩個點
所以一點印象都沒有......
只知道夏天很熱@@


決定後我馬上於十天前訂了機票和酒店
深恐善變的自己再度更換行程
果然付了$$後
就可以定下心了<不定也不行了>


好~~OKINAWA,就是你了!

雖然總費用肯定比新加坡高
但總覺得這花得比較值哩^.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