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少朋友常會關心起貓兒的婚姻大事
或許年紀也不小囉
他們都替我著急起來了

和貓兒較熟的朋友都知道
貓兒喜歡收集小吊飾.鑰匙圈.手鍊等小東西
這幾天常戴著一條仿原住民的幸運繩去上班
<一直都很喜歡幸運繩的,只是不會編XD~>
沒想到同事竟然以為我戴的是姻緣線>0<~
還問我有沒有去拜姻緣廟and算命
更有不少人私底下問我
貓媽會不會擔心我嫁不出去等......
她早就看開啦^0^
唉 真是無言啊  ˊˋ|||

老實說 我對算命等真的不是很熱衷
或許有些事情是命中註定的
但我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
所以別再叫我去算命啦
雖然我喜歡到日本神社.寺院走走
喜歡買御守
純粹是因為喜歡那兒的氛圍
以及喜歡御守的卡哇伊

從小貓媽對我們姐妹的管教方式是很自由的
<哈~因為貓媽太忙了>
也因此貓家四姐妹的個性可是截然不同的~個性雖不同,但感情還是很好喔^0^
貓大姐可說是貓家溫柔嫻淑的代表
個性隨和.脾氣好  
是頭不像獅子女王的獅子~倒像顧家的巨蟹座
貓二姐能力好.做事也積極
事業.家庭.學業一把罩
可說是貓家的女強人
貓小妹活潑大方.口才佳
是家裡的理財高手<貓二也不錯啦>and迷糊蛋
也是貓家的單身族之一 ~原因你們自己去問她,不是風流成性喔!


和貓二姐同屬射手座的貓兒
內在屬性倒是比較偏向風象星座
從小自由慣了
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
三不五時就要去流浪.放空
實在很難從流浪貓變家貓
因此貓兒在此要大聲聲明

*貓兒一切正常,只是有時想法較奇特,也沒受家裡或其他因素的影響,哈哈~還有,我是喜歡異性的~~明星不是都這麼說嗎?^0^

*貓兒對緣分是很隨性的,一切隨緣。或許感覺來了,就忽然結婚去了;或許就這樣繼續當隻流浪貓...總之,我不是一個會催眠自己年紀到就非得要結婚的人,畢竟婚後的生活如果比自己婚前的品質差很多時,那何必結婚呢?

*一段感情的結束並沒有所謂的對與錯,每個故事對貓兒來說都有值得回憶的地方,這段緣沒了,或許另一段緣正要開始呢!我相信,屬於你的,想跑也跑不掉;不屬於你的,強求也只是枉然。

*總之,別再擔心我的婚姻大事了<如果這麼擔心,倒不如幫我介紹吧!嘿嘿~~距離上一段戀情已有半年之久了^0^>現在對我而言,如何抗老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這是仿原住民幸運繩的小飾品,淡水或一些販賣小飾品.小玩意兒的店都有賣,它不是姻緣線啊~~><|||  唉!如果是,這姻緣也太多了吧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