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貓兒自從6月底就開始「痘痘纏臉」
本來想說暑假就會好的
沒想到不只沒有減少
反而有增加的趨勢
而且已經看了兩次醫生了......
~貓兒雖不到「不識痘痘是何物」的境界
但也絕非痘痘喜歡的對象
我可不想到了這把年紀了
才被痘子先生看上啊!
>0<~
因此貓兒決定殺去中壢
向許奐章皮膚科求救
<自費,但之前的經驗,其對貓兒的痘痘是有效的~>
我把希望放在他身上了QQ~


中午艷陽高照
為了讓醫生看清楚貓兒的痘痘
不得不放棄所有化妝品
只塗上薄薄的一層無修飾性防曬乳就出去見人了
~慘啊
到了中壢後  離兩點半醫生看診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
先去吃個午餐吧
看到肯德基很想進去吃炸雞
但一想到痘痘先生對著我笑
算了 我還是吃吉野家吧
吃完後走去許醫師那兒正好2點半
等了近40分鐘終於輪到貓兒了
醫生看了後本只想開塗的藥給我
我跟他說連吃的藥一起給我吧
<雖然自費不便宜,但我想趕快好啊!>
就這樣醫生給了我洗臉的.擦臉的.吃的藥
總共1090元~
他還要我這陣子粉盡量不要擦 化妝品盡量不要塗...
呃...醫生是叫我別出去見人嗎???

總之 為了抗痘
還是乖一點 
早點睡~~可是暑假都晚睡晚起,還真有點睡不著啊@@!
咖啡少喝 油炸少吃
盡量吃清淡一點
唉 貓兒可能要過一段"古墓派"的生活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