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珠珠姐終於申退成功了
身為朋友的我當然替她感到無比的高興
能夠在這個年齡退休
也真是不錯了
<老實說 還真有點捨不得呢!以後見面的機會就少多了...>

五年前 我和珠珠姐同時從別的學校調到現在工作的地方
雖然年齡有些差距
但是她爽朗有魄力的性格
讓我覺得很親切
我常笑稱珠珠姐若生在古代
肯定是個重情重義 嫉惡如仇的女俠
她非常照顧我
有時比我媽還會"唸"我<叫我趕快結婚之類的@@>
我常常會把一些心事跟她說
因為她不只會給我意見
而且口風超緊
總是讓人覺得很放心

衷心的期盼退休後的珠珠姐一切順利
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新生活
還有別忘了我們的約定---有空相約喝下午茶喔


昨天下午請個假偷個閒,和珠珠姐去貴族風哈拉一下!這是我點的午茶套餐,很好吃喔!



這是珠珠姐點的鮪魚鬆餅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