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瀏覽新聞時
看到流浪貓的家鄉-白河「蓮花季」已經開跑了
心中有點感觸
想想有多久沒有在清晨中欣賞綻放的蓮花了?
五年前?喔
~不!七八年有了吧!
當下給自己一個承諾
今年暑假回家後
肯定要找個清晨好好欣賞白河的美
當然了  如果有朋友要來白河玩
流浪貓很願意當導遊  招待一下你們喔
<不過如果想騎單車暢遊白河,我只能向我外婆借她的古董車了~哈!別打我喔!>
或許漫長的暑假  我會一路晃到台南、高雄吧
甚至混到東部去  再回桃園
沒辦法  暑假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多
如果你們也有興趣  歡迎加入
也許你只有參與全程的一小段
但這也是一個不錯的經歷喔
~打到這兒  肚子有點餓了 先到此為止吧
對了對了  為了證明我不是只知道玩
親愛的朋友們
如果有暑假研習的訊息
請記得通知我喔
感激不盡啊
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