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力,果真有力!我的20天夏之旅就這樣被他吹亂了>"<~~~~

航班被迫取消,訂不到票,只好退票,改訂其他航空公司,因此整個行程

變了,天數也減少,江蘇就不去了,跟千千直接會合在屯溪。

 

IMG_1853.JPG  

7/17   16:25長榮航空   桃園--->杭州蕭山機場--->(機場大巴)紹興

 

不知是太久沒搭飛機,還是飛機太晃,我居然暈機了@@~~

慘的是坐在隔壁的小妹妹在著陸前居然吐了......天啊~我的胃

也開始翻騰><~~~

到了蕭山機場後,因等行李,來不及搭18:50的大巴,只好等20:00的最後一

班開往紹興的車。紹興是貓這次夏之旅的第一站,之前很嚮往,但總是排了

又沒去,這次不敢先進杭州,而直奔紹興,就是怕自己的善變(因為我只要進

了杭州就不想動了==)......

隨著大巴的行駛,紹興離我愈來愈近了,而我的2013夏之旅也正式起飛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