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有個好朋友
他是個酷愛旅行
精力旺盛.捨得享受的"生活達人"
雖然他旅行的型態跟我不太一樣
是以跟團為主
但專走那些冷門.富挑戰性的路線
當然團費也是貴得嚇人
一趟行程下來
幾十萬跑不掉
跟我這個背包客
專走CITY TOUR是完全不同的旅遊方式
唯一相同的是--
我們都熱愛旅行.享受生活

這陣子跟他出去吃飯.哈拉
才發現他的身體出了一些狀況
因腰部常會疼痛
去照了X光
發現骨頭有些錯位
嚴重的話可能要開刀
到時復健可要好一段時日了
他也跟我說等他寒假去了中東後
旅遊國家數就累積到九十幾個
如果可以
他希望暑假可以去非洲
讓他的旅行地圖達到一百個國家

"一百個國家"......
對我來說非常的遙遠
也沒有太大的意義
因為我的流浪地圖中常出現相同的國家.相同的城市
對我而言
喜歡的地方
可以一再的去
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悸動
我要的只是旅行的感覺......
但我相信 對他來說
"一百個"應該是他人生旅途中的一個目標.一個里程碑吧
當然-----這是希望---
因為還是要由身體和醫生來決定

人生的旅途 變數很多
很多事都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
貓想了想 
自己的身體恐怕比好友更多狀況吧
<好歹人家還可以上青藏高原.一星期騎單車環島>
或許我應該把很想去的地方趕快去走走
免得以後無法去而徒增遺憾
人生就是這麼難以預測
可不是嗎

So,千千...
趕快撥個時間
我們去絲路吧
蚊子...
快!找個時間一起出國吧


很想做的事還是趕快去做吧......

<當然不是不正當的事囉>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