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週休
原本是安排回老家探望媽咪的
不過星期五得知下星期才要手術
所以回南部的計畫就順延一週囉
因此本週六.日感覺像是多出來的假期
恰巧蚊子約我星期日去故宮欣賞夏卡爾的畫展
索性貓就來個臺北二日遊




2011.03.19<六>


一大早就前往花博圓山入口,今天的目標是真相館,天啊~~八點多人就這麼多!!!




他們到底在跑什麼???沒錯!!就是真相館的預約券啦~~




我很優雅的走喔^^~~~結果拿到10:30的場,還不錯!!!
可惜的是...有個好心人士送我故事館的預約券,結果一看,是11:00的,可能來不及,所以我只好再轉送給別人了>"<~~~



真相館的劇場是以莫拉克風災造成的土石流為主題,3D動畫演出,非常逼真及感人,強烈建議帶孩子去看,或許可以啟發我們珍惜眼前的一切......




花博的花海又換上了新衣裳,這次的主角是"香菫菜",非常的熱情.美麗。



杜鵑花也很漂亮~~~




中午回飯店休息後,下午前往史博館欣賞大清瀋陽文物特展,恰巧一般展展出齊白石的畫展,所以買一張票可以看得很過癮,非常划算喔~~~
北美館的"莫內花園"只展31幅,超不過癮的~~~
這次的大清特展介紹得很詳細,值得一看,不過人很多~"~



看完展覽也快五點半了,去怡客吃個點心,順便看看我買的書^^~




晚上在民權西路1號出口左轉的鹽水雞攤買鹽水蔬菜及繼光炸雞塊。
鹽水雞老闆說,只要買100元,他就會捐贈10元給紅十字會以助日本災民,會持續半個月,希望大家多多捧場~~
老闆,讚喔!!!





2011.03.20<日>

吃個豐盛的早餐,相信今天一定很幸福^^~




和蚊子一起去故宮看畫展囉!!



人很多,還好我們早點到,且場地夠大~~~



夏可爾真的是個用色高手,他的畫好可愛.好溫馨,貓特別喜歡他在第一任妻子-蓓拉尚未過世前的畫,洋溢著幸福的色彩~~~



值得一看的展覽!!



天超熱的,像夏天,趕快躲進旁邊的咖啡館喝飲料@@~~
順便看看我的戰利品^^
<明信片.悠遊卡貼紙.L夾.導覽冊等>




之後和蚊子去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午餐




我的午餐~~米哥燻雞.火腿潛艇堡和冰咖啡






之後去站前地下街及台北地下街晃晃,又餓了~~~
所以又回微風廣場...繼續吃......



又買了祿大滷味及蚊子強力推薦的阿默蛋糕~~
明天的早餐~~期待啊^^




最後買了阿原手工皂及牙膏,準備回桃園囉!
呵呵~~~真是滿足的假期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