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攝於新生園區-林下花圃花海區>

2010.11.13
有感於上海世博熱門館都沒參觀到,實在有點小肉腳==,這次花博最火紅的"夢想館",我可是志在必得唷~~

上午7:30就到新生出入口一般驗票處排隊,這一區大概已有五十來個人在那兒等候了,嘻嘻~~看來夢想館預約券"入袋"了
世博時,我都沒那麼早去排隊哩~~~
不過今天下雨,排起隊來挺累人的~~~

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,一些歐吉桑開始抱怨東.抱怨西,並提出一些欠缺公平性及未思考到細節的排隊方法==",還有人扯到南北對立,真是暈~~~奇怪,那麼不喜歡花博,幹嘛來啊???

更有一些人一個人排隊,幫人佔位置,八點多時,陸陸續續的有人插到前面,幾乎都是一些中老年人,很無言啊~~~唉!大家的水平真的有待提升,別把台灣的臉丟光了>"<

九點終於到了,那些歐吉桑的嘴砲也總算停火了,阿彌佗佛啊~~
隨著志工的指示,進場還算流暢,大家一窩蜂的前往夢想館旁拿預約券。當我拿到這小小的白色票券時,當下覺得好感動,冒著雨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,總算值得了^^~~


P.S:
1.本日夢想館預約券約於9:40發放完畢,9:25以後,幾乎就是下午五.六點以後的場次了。
2.個人覺得12:00~14:00的場次最好,因為剛進園時<9:00~9:40>,很多館都空空是也,大家都在這時候去衝預約券了,拿到的人也在休息.吃早餐,所以不用預約券但須排隊的熱門館<未來館.天使館.夢想劇場.爭艷館等>,這時人也不多,是參館的好時機。如果像我看完夢想館後<約10:40>,各館幾乎都人滿為患了,且人潮一直持續到太陽下山後......


因9:40就要排隊進場,所剩時間不多,無法參觀別的館,只好在附近晃晃囉!順便吃一下早餐<為了早點到,早餐都還沒吃哩~~>



白天的星巴克人超多的,想買一杯熱咖啡,要排很長的隊@@~~~



雨中百合~很美喔





快輪到我了,很興奮^^~
對了,裡面可拍照,但禁止使用閃光燈喔!




一進館後,很難不被絢麗的機械花所吸引!
工作人員會請遊客先坐到看台上,欣賞美麗的機械花秀。




整個大廳布滿紙喇叭,超酷的!


之後會請你配戴一個夢想能量手環,館裡有許多互動的設計。
出館時,要記得還回手環,這可不是紀念品喔^^~~



接受能量時,你將會發現種子精靈"芽比"在你手中萌芽。


然後你可以從螢幕中看到自己化身成昆蟲,進入花瓣迷宮。
哈~~這可愛的小蜜蜂就是本人的變身啦^^~


採花蜜去啦~~~



大家都在傳送能量給這顆球,因為客滿了,我只好在旁邊拍照>"<~~


這也是個互動遊戲



來看看我的芽比長大了沒??


哇~~~她已經變成一朵美麗的花了!!!



之後來到360度環形劇場,你可以坐在人工草地上,欣賞3D美景,超美的!只可惜時間很短暫~~~




這個老兄在"發功",藉由他的內力,樹愈長愈茁壯!



最後出現了美麗華摩天輪,還有101,以及台北其他著名場景,再來個煙火秀,真是美呆了,只可惜畫面太快了,加上被前面的人擋住了,本人技術不佳,so...沒有拍成功>"<~~


我只拍到前半段很假的小煙火




出了環形劇場,就是這似花而非花的電子花秀。
他們很像在做體操^^,超整齊的。





最後再感應一下手環,屬於你自己的花朵將會躍上大螢幕,為這夢想的花園,增添美麗的色彩,留下美好的記憶 !


有沒有看到我的小紫在上面~~~~



一個決心就是一枚種子,努力讓它發芽茁壯吧!



沒想到不起眼的寶特瓶竟可成為如此美麗的一道牆



從夢想館出口處看下去



之後因為每個館都大爆滿,就隨處晃晃囉!














舞蝶館裡面有精采的表演,不過大爆滿~~



買了一些紀念品


左邊那個黑色的是"護腕零錢包"喔!很特別~~





台北花博有個很人性化的地方,就是你要出會場只要在手上蓋個章,若要再進去,就從團體票口進去,隨進隨出,很方便~~~
他幫我蓋的是"小球"耶~~~超Q




因下雨and人多,我決定出園和勇腳雲約在"燦路都"喝下午茶<她今天也上台北了>,順便拿珍珠粉給她。

晚餐在燦路都的B1"大戶屋"吃炸豬排定食,挺道地的~~~

先要磨芝麻


高麗菜可以續盤


我不喜歡吃豬,但它的豬排真的不錯吃^^





台北花博真的值得一遊
很開心離桃園這麼近
決定買張"花博全期間票"
有空就去晃晃囉^^



更多照片,請參閱"2010台北花博1"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ta060157&book=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