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十點了~~~
再不出門就來不及啦~~
流浪貓和小呆狗帶著棉被.帶著XO
去快炒店炒了一些食物
驅車前往台北啦
我們此次的目的地是成美河濱公園
在台北市區塞了好一段時間
終於趕在23:50到
隨便選了個地方坐下
準備倒數囉^^
10~9~8~7~6~5~4~3~2~1~0
Happy  New  Year~~~~~
我和小呆狗許下了2012年的願望......

之後繼續待在河濱公園欣賞民眾放煙火
我們手癢 也買了一些來放
離開美美的河濱公園後
準備驅車前往頭城外澳沙灘
這時"幸運"的事發生了
一股怪味漫布著車內
原來剛剛跨年時
流浪貓踩到狗屎啦@@
看來我今年會出運......

一路上沒啥車子
大約2:30 我們便到了伯朗咖啡外澳沙灘外
停好車 也累了
倒頭便呼呼大睡
期待有機會看到我和小呆狗2012的第一道曙光
半夜外頭人來人往 
車子不時呼嘯而過
因此我幾乎沒睡著
小呆狗倒睡得挺熟的
佩服!!

6點多到沙灘看曙光
結果是..."每個人的心中,一定有屬於自己的曙光......"
如氣象報告所言~~沒看到
不過舊地重遊
這象徵性的地點倒也令人回味
即使沒看到曙光
我的2012依舊是幸福的^^

很快的我們便回桃園<實在太累了~>
十二個小時內完成了這麼多事
好強^O^
回到家倒頭就睡
暖暖的被窩真是太舒服了~~~


健康.快樂.幸福~~就是我的2012
我相信^.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