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ent.Van Gogh
一個熟悉的名字
一個充滿信仰狂熱的宗教家
一個外表孤獨.內心激情的藝術家
從他短短幾年的作品中
一幅幅充滿熱力.令人驚嘆的畫作
我想...他是用生命在創作的

梵谷的畫是動態的
讓人感到孤寂
讓人感到對幸福的渴望
讓人感到不安定的靈魂
他看到了很多人看不到的層面
或許如Don Mclean所言
世人真的不了解他吧.......



照片翻拍自蔣勳的"破解梵谷"

20091211

下午請了假
和麻吉約好去史博館看"燃燒的靈魂-梵谷特展"
"燃燒的靈魂"......對梵谷來說 真的很貼切

一到史博館
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
沒想到第一天 又是非假日
竟然這麼多人
原來今天有"訂報紙.集印花.免門票"的優惠啊
人超多的~~慘>"<


可怕的人潮~~不禁回想到之前的米勒展
唉!看展覽最怕人多了ˊˋ~~~


外面布置成"星空下的咖啡館"供人拍照


還好麻吉之前已先購買預訂票
約等了二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進館了
不過裡面真的很擁擠
大家都知道史博館場地不大
只要人一多
簡直是寸步難行
建議要去看的朋友可以選在下午四點多以後再進場
因為17:00~18:00只出不進<18:00以後是星空票>
雖然參觀的時間會短了點
但是人應該不會這麼多
非假日一大早去
人應該也不多吧

這次的展覽共展出梵谷97幅畫作
以梵谷早期的作品較多
素描畫佔多數
晚期令人驚艷的油畫作品展出較少
非常可惜
不過整個路線的規劃還算不錯
周邊商品超多
挺有生意頭腦的


麻吉果然了解我,買了一瓶VODKA送我當生日禮物,
還有一件"向日葵T恤",謝啦^^~~~



之後順道去中旅買了上海世博票,拿到票好開心^^




接下來當然是去我最愛的FRIDAY'S慶生啦

炸花枝圈


沙朗牛排沙拉




墨西哥雞肉法士達~先將烤餅沾上醬料及配料,再加上
雞肉.青椒.洋蔥等,就可以吃囉!超好吃的^0^~~


呵呵~慶生怎麼可以缺少它呢?這次我選了MARGARITA,
酸酸甜甜的,酒精濃度不會太高,很適合女生喝。





就這樣度過了1211這一天......
麻吉,謝謝你!


<對了,還要謝謝蚊子上星期提早幫我慶生,and我們班的小帥哥.小美女們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和你們的小禮物.小卡片~~嗚~沒有白疼你們...,以及一些朋友們的祝福,感恩^^~~雖然不喜歡過生日,因為又老一歲啦!但還是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祝福,呵呵~很矛盾喔^^>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