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.27 

下午請了假
到北美館泡泡
有別於以往的是
今晚決定住在台北

一直都很喜歡台北的夜晚
喜歡跟朋友們在酒吧裡喝酒打屁
喜歡一個人在咖啡館裡喝著熱Latte
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
觀察著每一個人的表情
是那麼的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
這次總算可以待很晚了
不用急著回桃園

上網找了飯店
原本想訂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酒店
只可惜喜歡的幾乎都客滿了
所以訂了民權西路站的SUNROUTE HOTEL
它是日本的經濟連鎖酒店
房間跟TOYOKO INN很像
價格也挺便宜的
Check in後
貓就往北美館出發囉

非假日的北美館人很少
看來是選對時間了
可以靜靜的沉溺在蔡國強大師的藝術創作裡
無拘無束的
很悠閒 很享受^^

不知為什麼幾度有想哭的衝動
或許是那充滿創造力及生命力的作品感動了我
那是---
一種將瞬間的絢爛化成永恆的美麗
一種將爆破的奔放與藝術的柔美結合在一起的創作
多麼矛盾卻又協調的奇妙感覺......

可惜裡面不能拍照
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瞧瞧喔
蔡大師真的是個藝術天才
作品很有深度
發人省思
不過盡量別挑假日去
不然人一多就沒有feel了
<展期:2009/11/21 - 2010/2/21>


離開北美館後
天也黑了
冬天的太陽真的很偷懶耶
才五點就下班了
既然要當個觀光客
就到士林夜市覓食吧
買了杯養顏美容的新鮮蔬果汁解個渴
選了我最愛的麻油綜合湯補補身
呵呵~~真的好幸福^0^~~

麻油綜合湯~$90,內有豬肝.腰子.豬心,真的很補喔!


當然只吃這些東西是不能滿足我的
所以在回飯店的路上
我又買了鹽酥雞和鹽酥杏鮑菇
打算回酒店休息 享受一下囉^^





回飯店休息過後
在轉角的星巴克喝著我最愛的熱Latte
凝視著路上的行人和車子
窗內的靜與窗外的動形成強烈的對比
聽著帶點慵懶 
使人放鬆心情的音樂
彷彿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
台北的夜晚真的很美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