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悶悶悶~~
今天真是悶透了
一大早要上班前
就發現從大一就跟在貓兒身旁保護我的護身符-原木佛手
竟然斷了兩根手指~真是心疼><~

下午動子打電話給我
我"喂"了半天
都聽不到她的聲音
試了幾次後 
結果都一樣
撥出去一切正常
人家打來時就出問題了
之後只好把SIM卡放到動子的手機內做最後的測試
結果一切正常
哇~~~我心愛的小紅掛了 QQ~傷心
我用過的手機中最喜歡的就是小紅了
她超炫且時尚的外型
加上功能多
PDA的介面
讓貓兒當初花了不少錢且搭配高資費的方案才買下了她
沒想到這麼快就陣亡了
真是捨不得啊 ~~~

悶悶悶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