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忒也輕鬆
因為期末的"公事"都搞定了
下午學年聚餐後
去中壢看我的"寶貝鼻子"
沒辦法 快放假了
趕快去"拜訪"一下黃醫師
他知道我要去首爾後
開了兩個星期的中藥給我
叫我口罩別離身
免得鼻子"凍未條"~~

晚上回桃園後
忍不住買了一大包鹽酥雞
準備好好大吃ㄧ頓<呵呵~好一陣子沒吃這台灣美食啦>
嗑著香噴噴的鹽酥雞
喝著美味的梅酒
看著精彩的"法證先鋒2"
嘻~原來幸福是這麼容易取得的^.^

"法證先鋒2"是最近貓兒每天必看的節目~週一至週五19:00,G台播出
這是2008年tvb的刑事偵緝片
因為是單元劇
節奏較快 不會拖戲
且劇中法證部的鑑定過程真是讓人大開眼界
是一部很好看的港劇
還有還有~鄭嘉穎真的好帥啊~

看了法2後
突然覺得讀"鑑定"這一科其實挺有趣的
呵呵~想當初大學聯考時
不知是小姑姑還是哪個阿姨出的餿主意
竟然建議媽咪讓我去考警官學校
唉~我只是長得"大隻"一點
加上小時候較男孩子氣
其實內心是很斯文的...QQ
還好貓媽覺得警察這個職業太忙碌.太危險
還是當老師好
不然我現在可能是"Madam  Su"了~XD 哈哈哈~
嗯...還是當老師較安定


開朗的逸昇<鄭嘉穎飾>和酷酷的Madam Ma<佘詩曼飾>
~照片摘自tvb官網


~照片摘自tvb官網

 
~照片摘自新浪網

呵呵~真是帥哥一枚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