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1.24<日>
今天睡得飽飽的,起床後,吃了飯店的飯糰子早餐後,便搭電車前往新都心一帶,這一帶道路寬廣,人行道也大,是新市區,走在路上挺舒服的,路旁又有很多咖啡店和shopping center,雖是假日,但也不覺擁擠,頗慵懶的氣息。

沖繩縣立博物館.美術館~電車おもろまち(OMOROMACHI)站出去,沿著DFS前的大馬路直走,會看到東橫INN新都心站前店,以及Naha Main Place,之後就是博物館&美術館了。

**博物館一般展成人¥400,美術館一般展成人¥300,貓買了博物館+美術館+特展票,一共¥1500。



一出おもろまち站,就會看到非常醒目的DFS。



博物館和美術館連在一起,現代化的造型非常典雅,煞是喜歡^^









參觀完博物館後,已接近午餐時間,所以先到3F的咖啡館用餐囉!

從小小的窗格看窗外大大的世界,真的很不一樣!
或許我們應該以細微的心,更用心去體會這無限寬廣的世界吧!
美是無所不在的,端看你如何去發掘罷了。


從3F看下去,很美!



決定在這裡放空一下,吃個午餐,看著自己喜歡的書,很愜意^^

咦?我忘記拍下午餐了,ㄟ...就是三明治餐附上熱咖啡囉!




休息後繼續逛美術館囉!


這是這一期的美術館特展,猜猜看這是什麼??



逛完美術館後,外面太陽很大,於是我決定直衝小祿站的JUSCO。回台灣後,我才發現新都心那兒有很多好逛的地方,如:Naha Main Place,嗚~我居然錯過了><~~
<其實這次去沖繩,沒有很認真"做功課",真的就是去那邊放空的,所以行程也很空,悠悠哉哉的^^>



JUSCO小祿店~搭乘電車到小祿站即可看到


JUSCO是個結合shopping mall與大賣場的商城,裡面東西多且又便宜,不過很多商店是不能刷卡的,超市則可以刷。
<OKINAWA很多商店只可以刷一種日本發行的卡,我猜想應該是像在舊金山看到的金融簽帳卡吧!是金融卡的一種。>

在超市看到很多人在限時搶購,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"出前一丁"大特價,給一個小袋子,看你要塞幾包都行,均一價472,真的很便宜,怪不得大家努力的塞,有的人塞了8~9包,都爆出來了,只剩三分之一在袋內,真懷疑這樣能通過嗎???

滿滿的食物,非常吸引我,因此我也買了不少東西,本來想買更多的,但怕提不回去且有些東西必須立即吃完,因此還是要節制,最大意的是我竟然付現金,沒有刷卡,真是失算啊>"< ~~~~<因為才第二天,還不覺得現金的可貴咩......>


LOTTE的膠原蛋白<10000毫克>竟然只要1880,真是撿到寶了,可惜只剩一包>"<,一般都賣2480。



又買了這些,這個adidas運動型帆布皮夾只要980,有很多顏色可以選,本來是想買亮橘色的,可是應該很容易髒吧!



日本的即食湯包種類超多,而且很便宜<跟台灣比>,很想多買一些,可是太佔空間>"<~



這是我的下酒菜



還有這些零食,樂天小熊餅在台灣賣很貴,在這裡很便宜,這一大包只
要台幣約120元吧!




這雪塩餅是OKINAWA的特產,買來吃吃看,本以為是鹹的,沒想到超甜的==



還有這些新鮮的美食,快流口水了^0^~~

好了,我要趕快殺回飯店享用美食了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