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018~1019


又是一個難得的放假日
上網訂了七星潭和昇會館
打算好好放空自己
這一個多月來也夠悶了


和昇會館位於七星潭遊客中心旁
共有十四間客房
每間都有私人陽台及無敵海景
在花蓮是屬於中高價位的精緻會館


在花蓮的24小時中
我哪兒也沒去
只是"呆"在七星潭放空
看了一整天的海
聽了一整天的浪濤聲
讀了一本動子介紹的超爆笑書籍
想了好多好多塵封已久的往事......





就這樣過了這個特別的假期






太魯閣號從台北到花蓮只要兩個小時


和昇會館~白天


再來一張晚上的樣子


一樓Lobby



房間不算大,但是有個很讚的陽台。



從陽台可以看到美麗的七星潭



一樓的咖啡廳<露天區>


我的下午茶


好大的浪


遊客中心附近


本來是要訂這家的<七星潭度假飯店>,不過到11月都客滿了。


這是路燈喔!我也要去睡覺了~~




哇!我比太陽早起耶~~


嗚~~N年沒看過日出了,真是太感動了><~~



太平洋的水好藍,真的像藍色啤酒海。


這是公廁喔!


連一般道路都很可愛^^


還有人種仙人掌



都是藍白色調,頗有希臘風情的。


在這兒看著海,聽著浪濤聲,非常的舒服,也讓我想了很多事。





再美的地方總也有離開的時候,離開花蓮前我決定做一件事......





那就是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車站對面買一個好吃的花蓮鐵路懷舊便當^0^
嘻嘻~~~我是便當王,跟馬總統一樣超愛吃便當的~~


再見了,花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