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終於結束了
2009開始囉

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
管他去年有多不順
就讓它隨風而逝吧
為了迎接這嶄新的一年
千千安排了一連串充滿健康.活力的行程
所以貓兒的2009第一天
可是充滿著陽光與朝氣呢^0^~真是太感謝千千和山山了


元旦當天
我們起個大早
吃個簡單的早餐後
就到溪頭健行
享受一下充滿陽光與芬多精的森林浴
一天下來
走了好幾公里
晚上繼續打wii
不過我只玩一下下
就給那些蘿蔔頭玩了
還是跟千千把酒言歡
較為愜意吧

第二天才是此次竹山行的重頭戲
說起2008什麼最夯
當然是全民瘋單車了
為了趕流行
我們也決定來個單車逍遙遊
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竹山騎到紫南宮
再從紫南宮騎到集集
全程約40公里
老實說 
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碰過自行車的流浪貓是如何辦到的
我也不知道
只能說騎到"意識模糊"的狀態~尤其是上坡的路段,很想哭...
心裡不斷的想著
"屁屁會變小,大腿會變瘦......"
呵呵~就是這股念力讓我撐完全程的^0^
而和貓兒同為"健康組"的千千
不知心裡是否想著
"我要登上長城...長城我來了......"

傍晚 回竹山後
流了很多汗 挺舒服的 
唯一遺憾的是--
屁屁沒有變小
大腿也沒有變細
小腿反而變腫了QQ~ 嗚~傷心
不過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體驗喔

P.S:
<1>我們七個人分成兩組
號稱"選手組"的山山.宇仔.帥綸.展展
~呵呵!真的比我們強多了
以及騎車只是為了休閒與健康的"健康組"-千千.貓兒.小<其實我們比較像老弱婦孺組XD~>
選手組很快就到達目的地
健康組則是騎騎停停.休息n站
騎得沒有比人家多
哈哈~吃得倒是挺多的
<不好意思ㄋㄟ~不吃多一點,騎不動啦XD~>

<2>之後告訴鐵人這件事,嗚~竟然被取笑,真是無良啊!
沒辦法,鐵人有個輝煌的紀錄,五天騎單車環島,所以我的40km,被看扁了>~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